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人超愛 BMW!進口二手車排行榜竟完成五連霸

2017/07/14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二手車是許多民眾的最佳選擇,尤其是在如今新車折舊率越來越高的情況下,二手車反到更具備高 CP 值,而對於汽車大國日本而言,除了國內各大車廠以外,進口二手車同樣受歡迎,日本汽車進口商協會(JAIA)在日前公布一份數據,最受歡迎的進口二手車品牌竟是 BMW。

日本汽車進口商協會(JAIA)在日前公布的 6 月進口二手車登記數量與 2017 上半年總數。

根據日本汽車進口商協會(JAIA)在日前公布的 6 月進口二手車登記數量與 2017 上半年總數來看,從 1 月到 6 月共賣出 28 萬 6616 輛進口二手車,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5.6%,而 6 月本身更是達到 4 萬 8894 輛,也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7.7% 之多,可見日本消費者越來越傾向於購買二手車款。

若以品牌來看,大部分民眾都以為會是 Mercedes-Benz 奪冠,畢竟是全球豪華新車的銷售龍頭,但在日本二手車市場卻不是這麼回事,銷售第一名是同為德國三雄的 BMW,而且已經連續 5 年蟬聯冠軍,在 2017 上半年共賣出 6 萬 5000 輛;6 月單月也有 1 萬 943 輛,銷售熱度超乎想像。

排名第二的是 Mercedes-Benz,雖然遜色於 BMW,但也在 6 月賣出 1 萬 718 輛。

至於排名第二的才是 Mercedes-Benz,雖然遜色於 BMW,但也在 6 月賣出 1 萬 718 輛,成長幅度高達 11.9%,未列第三的則是 Volkswagen,從前三名都被德系車廠包辦來看,果然除了國內車廠以外,日本車迷還是最愛德系車。

到底日本民眾有多愛 BMW 這個品牌,從先前英國零配件供應商 Quickco 統計的「各國汽車熱搜榜地圖」上就可以發現,當全球大部分地區都愛 Toyota 時,日本卻不愛自家品牌,反倒是 BMW 最常被搜尋,甚至比起自家品牌還要高出許多。

日本民眾有多愛 BMW 這個品牌,從先前英國零配件供應商 Quickco 統計的「各國汽車熱搜榜地圖」上就可以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