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Kodiaq 發表 3 天前銷售細節網路流出!配備價格威脅國產休旅

從這份規配表來看,採用 1.4TSI 動力的菁英版及豪華菁英版 TSI,動力為最大馬力 150 匹,最大扭力 25.5 公斤米,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配備的主要差異,豪華菁英版擁有 18 吋鋁圈、主動式轉向 LED 頭燈、LED 方向燈及前霧燈、電動尾門、駕駛座電動 8 向調整、三區恆溫空調,以及具備全車俯瞰、盲點及前後停車的警示系統。

菁英版及豪華菁英版 TSI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9 公里。 

5+2人座的Skoda Kodiaq,共有 3 種動力配置。

尊榮版 TSI 部分,動力為最大馬力 180 匹,最大扭力 32.7 公斤米,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在豪華菁英版配備外,再多增加全景天窗、升級 19 吋鋁圈、環艙 10 色 LED 氛圍燈、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前乘客座電動 8 向調整、二階段 ESC 電子行車穩定以及 4WD。尊榮版 TSI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6 公里。

頂級的尊榮版 TDI,為柴油引擎,動力為最大馬力 190 匹,最大扭力 40.8 公斤米,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配備與尊榮版 TSI 近乎相同。尊榮版 TDI 油耗仍在法規認證作業中。

打出 109.9 萬元的菁英版,是否會與 Skoda New Octavia Limo 房車 1.0TSI 動能版相同,採接單引進,實際上市配備及價格是否如網路這份資料一樣,則須待記者會當天才可得知。

即將在 7 月 19 日正式發表的 Skoda Kodiaq 休旅車,網路上流傳出售價以及車型配置等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看更多】

Skoda Kodiaq 試駕

Skoda Kodiaq 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