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跨界!三菱即將推出的新車還結合 MPV 多人座優勢

2017/07/16 13: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沉寂許久的日本三菱(Mitsubishi)汽車,繼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嶄新 Crossover 車款 Eclipse Cross 之後,即將到來的印尼車展也將發表全新作品。特別的是,東南亞地區多人座車款一直是銷售熱門,三菱汽車不僅先了解市場需求,同時也提供更強的路面穿越能力,使這款嶄新 MPV 車款備受矚目。

8 月開幕的印尼車展,三菱已在官方網站上倒數計時,全新 MPV 車款即將全球首演。

早在 1 年前的印尼車展,三菱就已經率先公開 XM Concept 概念車,以 Crossover 車型定位,加上多人 MPV 的乘坐空間,預覽全新跨界車款的設計雛型。現在即將在 8 月開幕的印尼車展,三菱積極準備發表量產車型,並在官方網站上提供倒數計時畫面,告知所有人三菱全新 MPV 車款即將全球首演。

XM Concept 概念車有著三菱汽車最新設計語彙,並以跨界設定提高底盤高度,增加路面穿越能力。

預料將定名為 Expander 的三菱全新 MPV,車輛外觀設計將延續 XM Concept 概念車的基調,車頭有著鮮明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水箱護罩。同時擁有近似休旅車的底盤高度設定,提供車輛更廣泛的路面行駛機能。動力方面將配置 1.5 升汽油引擎,並提供手排與自排變速系統可選。

多人座 MPV 在東南亞市場有著穩固的銷量,不過和其他市場常見的 MPV 略有不同。首先車身長度皆不超過 4.5m,但卻能提供多達 7 人乘坐數量佈局。動力方面也非強勁為訴求,排氣量設定在 1.3-1.5 升,主打高經濟與承載量大的使用機能。Honda、Toyota 以及 Suzuki 等車廠,都有相對應車款,三菱當然也要不落人後。

東南亞市場的 7 人座 MPV ,不僅車身長度較短捷,連引擎排氣量的設定也比較小,訴求經濟與高承載量的用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