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要推全新「跨界 MPV」,官方預告圖搶先公布!

2017/07/18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品牌重心轉往休旅車後,Mitsubishi 積極推出多款新車,先是全新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接著又要在 8 月的印尼車展上推出新車,而且這款車並非現在熱門的跨界 SUV 而是「跨界 MPV」,除了先前推出的概念車以外,官方更在近日發布全新預告圖。

Mitsubishi 準備在印尼車展上推出全新車款,定位為罕見的跨界 MPV。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Mitsubishi 準備在印尼車展上推出全新車款,定位為罕見的跨界 MPV,以 XM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擁有較高的底盤高度,加上大七人座的 MPV 空間,預料將定名為 Expander ,而且量產車型的外型設計,竟是由台灣的中華 CARTEC 操刀打造。

尾燈造型更是保留概念車的設計,L 型的樣式讓識別度大幅提升。

這款全新跨界 MPV 車款已經引起廣大車迷關注,而 Mitsubishi 更在近日釋出一組量產版預告圖,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量產版大量承襲概念車的元素,車頭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水箱護罩,搭配上全新矩陣式 LED 頭燈,與水箱護罩連成一體,看起來相當霸氣。

車側線條更是相當特別,相當明顯的腰線從前輪拱一路延伸到車尾。

車側線條更是相當特別,相當明顯的腰線從前輪拱一路延伸到車尾,有稜有角的輪廓讓這款車少了 MPV 的笨重感,進一步襯托出跨界 MPV 的身分特色,尾燈造型更是保留概念車的設計,L 型的樣式讓識別度大幅提升。

目前官方並未釋出任何內裝相關照片,必須等到正式發表才能得知,不過預計會採用 2+3+2 的七人座配置,動力系統上,將採用 1.5 升汽油引擎,並提供手排與自排變速系統可選,預計從 2017 年 10 月在三菱於印尼爪哇的新工廠生產,未來預期也將會行銷到東協相關市場。

以 XM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擁有較高的底盤高度,加上大七人座的 MPV 空間,預料將定名為 Expander 。

【看更多】

不只跨界!三菱即將推出的新車還結合 MPV 多人座優勢

三菱 Eclipse Cross 嶄新 1.5 升渦輪引擎數據終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