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 萬有找的競爭!Honda CR-V VTi-S 對手除了休旅車還有 MPV?

Hyundai Santa Fe 汽油首席

售價:99.8 萬

優勢:4WD、7 氣囊、更大的車格及軸距

Hyundai Santa Fe 相片集

相較於 Honda CR-V 1.5VTi-S 及 Ford Kuga 勁化未來版,Hyundai Santa Fe 其實是以上駟對下駟的方式迎戰,不管車身或軸距都比 CR-V 更大更長,主力雖然是柴油版,汽油首席的售價則是明顯朝著 Honda CR-V 1.5VTi-S 而來,價格還少了 1,000 元。

Hyundai Santa Fe

動力部分,為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為 6,000 轉的 188 匹,扭力則為 4,000 轉的 24.6 公斤米,搭配 6 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0.1 公里。

配備部分,有著 4WD 全時四輪的賣點,採 17 吋鋁圈,第二排座椅有 4 項可調的設計,具備跑車化多功能皮革方向盤,雙區恆溫之外,後座出風口則設計在 B 柱位置,乘客比較容易吹得到冷氣。 

主被動安全部分,則有 7 氣囊、ESP、ATCC 彎道循跡控制、DBC 陡坡緩降輔助、HAC 上坡起步輔助等。

Hyundai Santa Fe 不管車身或軸距,都比 CR-V 更大更長。

Kia Carens 汽油旗艦七人座

售價:99.9 萬

優勢:7 人座、全景天窗、BSD 盲點偵測

Kia Carens 相片集

或許你會好奇,前面都是休旅,為何冒出一輛 MPV。購買休旅車的時候,其實部分車主也會把 MPV 考慮進去,如果有大空間的需求,有時還會有 7 人同時乘坐的情形,Kia Carens 汽油旗艦七人座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Kia Carens

在這 Carens 汽油版最頂規的車型裡,動力採用 2.0 升引擎,馬力為 6,500 轉的 150 匹,扭力則為 4,800 轉的 19.8 公斤米,搭配 6 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6 公里。搭配 Flex Steer 轉向力道可變駕駛模式,提供舒適、一般與運動三種不同的輔助回饋力。

配備部分,5+2 人座的 Carens 汽油旗艦,主打 2,750mm 的軸距,第二排座椅採 3/3/3 分離式設計,第三排座椅還附有置杯架,而全景天窗則是標準配備。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6 氣囊、BSD 盲點偵測系統與 EPB 電子駐車系統等 17 項主被動安全。

Kia Carens 汽油旗艦七人座提供 5+2 人座的乘坐需求。

【看更多】

能源局 6 月耗能證明出爐,新車油耗表現如何

Honda HR-V 日本特仕車發表,車身顏色很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