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皮卡車重返台灣,市面上競爭對手比一比!(內有相片集)

2017/07/19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今年 4 月 1 日起,皮卡(Pick-up)車款後座相關的恐龍法規終於解禁,各大品牌也開始著手進攻這塊未被開發的市場。其中 Volkswagen 便在近日推出全新小改款 Amarok V6,打響皮卡車市場的戰爭。

Volkswagen 便在近日推出全新小改款 Amarok V6,打響皮卡車市場的戰爭。

【Volkswagen Amarok V6 相片集

小改款 Amarok V6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輸出 204 匹的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的驚人扭力,五人座的空間設定相當充裕,再加上 2.52 平方公尺的總承載面積,讓實用性相當高,另外還有超強的越野能力,同樣吸引熱愛出遊的消費者。

對於 Amarok V6 來說,市面上仍有 3 個對手虎視眈眈。

目前 Amarok V6 已經開始預售,價格為 159.8 萬元,預計年底會正式上市,積極搶佔這塊未被開發的市場。雖然台灣目前現行皮卡車款相當稀少,但對於 Amarok V6 來說,市面上仍有 3 個對手虎視眈眈。

Ford Ranger

售價:143.9 萬元

台灣的版本為 Ranger 車系的頂級 Wildtrak 車型,外型相當粗曠有力,運動化的套件以及 Wildtrak 風格內裝,都讓 Ford Ranger 充滿濃厚的越野氣息,同時還有液晶儀錶板與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增添些許科技氛圍。

台灣的版本為 Ranger 車系的頂級 Wildtrak 車型,外型相當粗曠有力。

搭載 3.2 升 TDC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及 4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相比於 Amarok V6 略為遜色,不過同樣具備優異的越野能力,貨斗面積 2.42 平方公尺比 Amarok 稍小,但 Ranger 貨斗內附有防護板及固定滑軌,質感和功能略勝一籌。

貨斗面積 2.42 平方公尺比 Amarok 稍小。

而法規解禁讓後座可以載人,因此乘坐空間上就變得相當重要,單從軸距來看,Ranger 擁有 3,220mm 的表現,比起 Amarok V6 的 3,097mm 還要優秀,車高也是 Ranger 的表現較佳,在座艙空間上略勝一籌。

Ford Ranger V6 相片集】

 ↓↓點這裡看更多皮卡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