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皮卡車重返台灣,市面上競爭對手比一比!(內有相片集)

Mahindra Pik Up

售價:85.8 萬元起

來自印度的 Mahindra 是專精皮卡打造的車廠,從外型上來看較為普通,甚至有點像一般貨車,同時動力配置上,搭載 2.2 升 4 汽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 120 匹最大馬力與 29.5 公斤米最大扭力,也與其他皮卡差距甚大,但主打平價實用,因此也有許多民眾被吸引。

主打平價實用,因此也有許多民眾被吸引。

Mahindra Pik Up 瞄準的是國內百萬元以下的貨車市場,分別提供二驅與四驅版本,可見 Mahindra 並不打算追求強大越野能力,而是能載物、出遊的一般用車,5,118mm 的車長在市區略顯龐大,但也帶來較佳的空間表現,同時 1,530×1,520×550mm 的載貨空間相當充裕,工作、自用兩相宜。

1,530×1,520×550mm 的載貨空間相當充裕,工作、自用兩相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