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全新跨界 U5 8 月底發表,官網搶先曝光配備細節!

2017/07/20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品牌 Luxgen 今年最重要的車款,就是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U5,在今年 4 月的上海車展亮相後便引發討論,而中國市場方面近日更公布進一步消息,U5 將在 8 月底正式發表,屆時整體內裝鋪陳將會揭曉,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預計第三季上市販售。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U5 量產版,將在月底的成都車展中進行發表。

根據《東風裕隆納智捷》官網消息,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U5 量產版,將在 8 月底的成都車展中進行發表,同時率先公布外觀細節、內裝配備與動力系統。雖然選在中國發表,但台灣在第三季就會上市,而中國則需等到 10 月才會開賣。

Luxgen U5 在外觀上相當搶眼,以跑格化的流線設計搭配雙色塗裝,整體相當年輕化,車頭更採用大尺寸網狀水箱護罩,銳利的 LED 頭燈更一路延伸到 A 柱附近,組合出相當動感的外型,車側線條更是一路向上延伸,體現出 U5 獨特的翹臀設計,搭配上尾翼與多層次的車尾,辨識度相當高。

Luxgen U5 在外觀上相當搶眼,以跑格化的流線設計搭配雙色塗裝,整體相當年輕化。

車身尺碼為 4,395×1,763×1,594mm,軸距則為 2,620mm,內裝方面,官方並未釋出任何圖片,必須等到正式發表時才能揭曉,不過官網上也指出,整體將以皮革為主進行鋪陳,中控台將配有 12 吋的超大觸控螢幕,不僅能支援語音控制,還可以透過手機 APP 進行遠端操控,讓車輛發動或熄火,並且有望配置自動停車功能,

當然品牌自豪的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也不會缺席,提供給車主最完善的行車環境。動力配置方面,則會搭載 PSA 集團與 BMW 共同研發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67 匹最大馬力及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不過台灣的動力可能會與中國版本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