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天車內不開冷氣溫度有多高?一張圖嚇死你

2017/07/21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進入夏天以來,台灣持續處於炎熱狀態,許多人受不了,乾脆開車上班,在車內享受舒適冷氣,但如果車內沒開冷氣,那會是多恐怖的狀況呢?

日本一位網友將造型小鴨放在車內的中控台上面,沒有將小鴨帶走就下車離去。(圖片來源:擷取自 shiohitoshi 推特)

車內若是未開冷氣,在高溫曝曬下,車室密閉的空間溫度往往會立刻飆升 70 甚至 80 度以上。日本一位網友將造型小鴨放在車內的中控台上面,沒有將小鴨帶走就下車離去,結果在高溫曝曬的空間裡,這隻造型小鴨居然因此「融化」成綠色液體,融化之後的眼睛及嘴巴部分,似乎在訴說它的哀怨。

照片上傳到推特後,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有網友便說,「小鴨變成史萊姆了!」也有日本網友拿它跟當年在基隆港消風的黃色小鴨做對比。

結果在高溫曝曬的空間裡,這隻造型小鴨居然因此「融化」成綠色液體。(圖片來源:擷取自 shiohitoshi 推特)

在夏天,沒冷氣的密閉車室裡,更要注意別擺放易燃物在車內,像是碳酸飲料、打火機、香水及電池等「隱形炸彈」,避免發生危險。

【看更多】

晚上加油可以更省錢?

車內太熱,這位駕駛決定這樣改造車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