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迷只能羨慕了! 7 人座的 Honda CR-V 這裡買得到

2017/07/21 11: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香港 Honda 官網

Honda CR-V 在台灣上市,仍為 5 人座設定,讓部分期待的車迷失望,不過這 7 人座 CR-V 的確存在,只是發表地點不在台灣。

香港推出 7 人座的 Honda CR-V。

【香港版 Honda CR-V 7 人座相片集】

這個地點就在離台灣很近的香港,推出 7 人座的 Honda CR-V,從外形來看,跟目前的 CR-V 相去不遠,但因為多了第三排座椅,車長增加到 4,950mm,車高提高到 1,690mm,軸距仍為 2,660mm。

第二排之後,擺放兩張座椅,皆可針對不同狀況,讓座椅傾倒擺放物品,並提供第三排出風口、置杯架的舒適配備。

第二排之後,擺放兩張座椅,皆可針對不同狀況,讓座椅傾倒擺放物品,並提供第三排出風口、置杯架的舒適配備,儘管未有相關的乘坐實測狀況,由於是 5+2 人座的 7 人設定,第三排的座位乘坐空間,僅適合短距離乘坐使用,由於使用第三排座位,會佔據後行李箱空間,從官方釋出的照片來案,後行李箱空間並不大。

前座的設計也與 5 人座版本沒什麼不同,只差別在駕駛座從左駕改為右駕,與台灣一樣仍為傳統排檔桿設計。

前座的設計也與 5 人座版本沒什麼不同,只差別在駕駛座從左駕改為右駕,與台灣一樣仍為傳統排檔桿設計。動力部分也是 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93 匹,最大扭力 24.8 公斤米,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油耗為 7.5 升/100 公里,AWD 全時四輪驅動為標準配備。

其他配備則有全景天窗、電動尾門、6 氣囊、17 吋鋁圈、LED 頭燈、日行燈等,共有 6 種車色可選擇。7 人座 Honda CR-V,在香港售價為 35 萬元港幣(約 138 萬元台幣)。

AWD 全時四輪驅動為標準配備。

【看更多】

Honda CR-V VTi-S 試駕

中國 Honda CR-V 油電車,全景天窗及按鍵式電子排檔都是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