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個打 10 個!Suzuki 全新跨界休旅 SX4 單一車型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07/21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今年初開始,Suzuki 便積極搶攻國內車市,先是推出油耗表現驚人的 Baleno,接著又帶來都市小車 Ignis,聲勢相當浩大,今日(7/21)Suzuki 更發表全新大改款跨界休旅 SX4,採單一車型 85.8 萬元進行販售,正式進軍競爭最激烈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Suzuki SX4 相片集】

今日(7/21)Suzuki 更發表全新大改款跨界休旅 SX4。
採單一車型 85.8 萬元進行販售,正式進軍競爭最激烈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全新大改款 SX4 在外觀上有明顯更動,一改原本平滑的車頭設計,換上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上造型動感的 LED 頭燈,重新打造出狂野強悍的外型,車側腰線從前葉子板一路延伸到後尾燈,讓運動感更加突出,尾燈造型則與頭燈相呼應,讓 SX4 增加許多歐美粗曠風格。

延續自上一代偏向歐式大器的風格,但材質換上軟質襯墊。
SX4 並未如國外車型換上 7 吋觸控螢幕,這點較為可惜。

內裝設計上,能看到延續自上一代偏向歐式大器的風格,但材質換上軟質襯墊,減少塑膠帶來的廉價感,儀表板採用雙環設計,搭配上中央的行車資訊顯示幕,讓駕駛輕鬆掌握車輛狀況,不過 SX4 並未如國外車型換上 7 吋觸控螢幕,這點較為可惜。

擁有 2,600mm 的軸距,後座的空間相當寬敞。
行李箱容量達到 430 公升,全數傾倒後更能來到 875 公升之譜。

作為跨界休旅車款,空間表現相當重要,全新 SX4 擁有 2,600mm 的軸距,後座的空間相當寬敞,但椅背稍嫌挺直,長途乘坐會較易疲勞,不過行李箱容量達到 430 公升,全數傾倒後更能來到 875 公升之譜,相當適合家人出遊使用。

搭載目前在國際上頗受好評的 1.4 升 Boostje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動力配置採用單一動力設定,搭載目前在國際上頗受好評的 1.4 升 Boostje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合六速自排變速箱,能輸出 138 匹最大馬力與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 1,373c.c. 的排氣量來說,動力表現相當驚人,同時最重要的是還有 17.3km/L 的優異油耗,滿足都市通勤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