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阿公阿嬤現在流行騎這款!最新電動代步車潮到出水了啦!

2017/07/23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長輩年紀大了之後,往往行動不便,除了使用輪椅,有的長輩則會使用電動代步車。最近出現一款電動代步車,堪稱是高級版的電動代步車,不只有全罩式設計,更有車門,簡直媲美汽車設計。

讓長輩或身心障礙人士乘坐的電動代步車,有車罩還有車門,下雨天也不擔心。(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這款電動代步車,以訴求全罩車身設計,加上超大的開門角度,車內還做隔音處理,甚至還提供四輪獨立避震系統,前後則為擋風強化玻璃,並配備電動雨刷。

在動力部分,時速最高為 10 公里,續航力約在 43-45 公里左右,讓長輩或身心障礙人士可以乘坐這款電動代步車出門走走,而無需整天待在家,不過售價也不便宜,一台將近 17 萬元,對比一般無罩電動代步車約在 10 萬元有找的價格,可說是高級電動代步車。

Peel P50,它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裡最小的量產汽車。(圖片來源:Peel)

一人用代步車的設計,早在 1963 年就已經有單人小車 Peel P50,它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裡最小的量產汽車,引擎為二行程單缸 49cc,4.5 匹馬力,3 輪設計,小到只能坐一人。目前全球只有 26 輛。

【看更多】

還是得開車的高齡駕駛,購車時需注意這 4 件事!

日本高齡駕駛一句話讓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