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優雅不適用! Volvo 最小休旅 XC40 將改走時尚設計(內有影片)

2017/07/23 16: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日前 Volvo 汽車在台發表旅行車 V90,以及跨界休旅車 V90 Cross Country 後,緊接著年底的重頭戲就是中型休旅 XC60 將登台亮相。同時,原廠還有一輛更重要的車款將進行全球首發,且這輛車有很大機會,將成為 Volvo 汽車旗下最暢銷的作品,甚至目標客戶也完全別於現行 60、90 車系族群,主打年輕市場而來。

Volvo 汽車日前透露嶄新都會休旅 XC40 相關消息,但並無公開外觀設計,僅有幾張內裝材質細節,並強調 XC40 有著別於競爭對手的時尚設計。

日前,Volvo 汽車終於公開些許 XC40 的相關消息,不過並沒有完全展示車輛外觀的設計樣貌,只利用幾個「內裝版件」細節,來解釋 XC40 不同旗下車款,以及競爭對手的產品特色。自嶄新 CM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而來的 XC40,不僅車身尺碼定位在都會級距,掛上 XC 之名即為品牌休旅陣容之一。

但市面上已經有眾多都會休旅,XC40 該如何脫穎而出成為焦點。Volvo 汽車首席設計師 Thomas Ingenlath 說到:「我們希望 XC40 能成為品牌中最具創意與獨特的車款。鎖定對時尚、設計與文化最感興趣的族群,在充滿活力的城市中反應出他們的個性訴求。即將登場的 XC40,將能完全符合這樣的訴求。」

一改過往車款的設計理念, XC40 改採街頭時尚、城市建築、高端品牌以及流行文化等設計靈感,讓內裝鋪陳更活潑且散發更多年輕活力。

對此,Volvo 汽車設計團隊一改過往模式,重新定義內裝材料、顏色與圖案的選擇,改採街頭時尚、城市建築、高端品牌以及流行文化的設計靈感。造就 XC40 有著豐富的內/外觀配色選項,除基本單色或雙色調的搭配外,鮮明熔岩橙色地毯,甚至來自城市建築的板件圖騰,未來都將成為 XC40 的設計亮點。

【 Volvo XC40 內裝設計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