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成為路上矚目焦點不用買超跑!這 10 輛車可以考慮一下

2017/07/24 15:2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 Guide

許多汽車獨特的外觀設計,開在路上就猶如超跑般吸睛。不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就能從暢銷制服車脫穎而出,成為馬路上矚目的焦點。美國《Auto Guide》就列出 10 輛設計特殊的新車,除保有一般日常實用性外,外觀造型更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重點是有些車款的售價並不昂貴,連台灣市場也能買得到。

不想和路上暢銷的制服車一樣,美媒《 Auto Guide 》特地選出 10 輛外觀設計獨特的新車,且大多數在台灣都買得到。

10.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已經在 2016 年於台灣發表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在 Land Rover 優異的越野名譽,以及 Range Rover Evoque 時尚的都會休旅產品定位下,加入上空敞篷設計,不用說開在路上絕對是最吸引晴的一款車。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9. Fiat 500X

雖然台灣沒有總代理,但貿易商已經引入販售。源自 Fiat 500 經典的外型設計,Fiat 500X 加長車身與增大尺碼後,演變成為一輛都會小休旅。雖然風格迴異且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但在現今汽車市場中,這樣的復古設計已相當少見。

Fiat 500X

8. Jeep Renegade

美國知名越野品牌 Jeep,由於擁有強悍的越野能力,使旗下車款都擁有相當陽剛的性格。就連這款都會小休旅 Renegade,在外觀設計上也具有相當濃厚的 Jeep 精神,並且推出後的市場反應也不錯,成為路上吸睛的車款之一。

Jeep Renegade

7. MINI Clubman

英國時尚小車品牌 MINI,無論尺碼與外觀造型設計早已深植人心。不過近年在 BMW 集團的助力下,MINI 也發展出許多突破以往的車型,例如 Clubman 的六門設計,在標準四門格局下,尾門採對開式設計,不僅獨特還相當實用。

MINI Clubman

6. Volkswagen Beetle

來自德國福斯(Volkswagen)的金龜車(Beetle),相信不用多說也是路上超吸睛的車款之一。就算車系發展已經有 70 多年的歷史,但圓潤的外觀造型卻不曾改變。只是近年銷售逐漸下滑,還出現福斯不打算推出後繼車款的消息。

Volkswagen Beetle

↓↓ 最後 5 款竟多數是 Crossov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