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家人不支持?JD Power 德國新車可靠度調查前三名全都不是德國車!

2017/07/25 1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德國車品質一直被被許多車主肯定,然而卻在最新的 JD Power 德國新車可靠度調查中,被狠狠打臉,前三名由韓國及日本品牌包辦。

J.D.Power 德國新車可靠度調查,德國車表現普遍不理想。

來自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針對德國的 2017 新車可靠度進行調查,對象是針對在德國境內購買新車 3 年的調查,共有接近 14,000 輛,在 2014 年至 2016 年購買的新車,以平均 100 輛車的問題數 PP100 作為評比,數字越低的品牌,代表問題越少,在這個調查中的平均指數為 151。

調查結果出爐,第 1 名為 Kia,指數只有 99;第 2 名則是 Hyundai,指數為 105;第 3 名則是指數為 109 的 Toyota。歐洲品牌表現最好的是 Skoda 的第 5 名,指數為 114。

Kia 在 J.D.Power and Associates 德國的 2017 新車可靠度進行調查,拿下第一名。

德國當地品牌表現最好的是 Volkswagen,排名第 13 名,指數為 146,Mercedes-Benz、Audi 及 BMW 表現都低於平均值,BMW 甚至只拿下倒數第二名。

比起 2016 年的平均指數 127,2017 年的平均指數 151,可靠度明顯下滑,原因出在引擎及變速箱類別可靠度降低。

J.D.Power and Associates 德國 2017 新車可靠度(圖片來源:J.D.Power)

JD Power Europe 研究部主管 Mark Lendrich 說,如果車主必須忍受道路噪音、耗油或是容易褪色、磨損的材料問題,他們未來就不太可能再購買同一品牌的車。

Mark Lendrich 指出,高級品牌擁有更多的技術,他們的車主每年開車的里程數也比較多,所以相對遇到的問題也會更多,雖然這不代表高級車的品質不好,但車廠應該要注意車主們會遇到的問題,並進行改善。

【看更多】

新車第一年故障率最高的前 10 名

年輕人買二手車的三大選購考量,專家:劃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