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MG 最強猛獸 GT R 台灣發表!最強對手竟是它(內有相片集)

2017/07/26 20: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 Mercedes-Benz 旗下扛起性能代表的 AMG,擁有許多性能出色的車系,但要說最能代表賽道精神的卻非 GT 系列莫屬,原廠更在日前推出該系列最強悍的車款 GT R,而台灣也趁著 AMG 創廠 50 週年之際,將這輛源自賽道的街車猛獸導入,開出 1038 萬元起的售價。

Mercedes-AMG GT R 相片集

號稱乘載最多賽道基因的 GT R,在全球最艱困的「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創下 7 分 10 秒 9 的單圈紀錄,成為世界最快量產後驅車,外觀上最與眾不同的就是直柵式水箱護罩,搭配上猶如血盆大口一般的進氣口,帶來張狂兇猛的車頭造型。


除了與其他家族成員不同的車頭風格以外,GT R 的車側與車尾都是標準的 GT 家族風格,不過多出台灣專屬標配的碳纖維手動可調式尾翼,讓辨識度大幅提高,同時外觀上大量採用黑色元素,包括碳纖維車頂、車側鰭片、側裙、碳纖維後視鏡等,讓整體風格更顯運動。


內裝部分同樣是帶入賽道黑色元素,霧面碳纖維控台飾板、碳纖維門檻飾板增添許多熱血氛圍,同時包括 AMG 高性能全 Dinamica 平底方向盤、黑色織布頂篷等,更讓整體車室充滿兇悍的感覺,用料完全比較最頂級旗艦打造,再加上 AMG 賽車桶型座椅,絕對能勾出車主潛在的賽車因子。


而在最重要的動力表現上,既然是 GT 車系最強,當然不會遜色,搭載 AMG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入多項 AMG 特有科技,讓 GT R 擁有恐怖的 585 匹最大馬力與高達 71.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6 秒,極速更高達 318km/h。

 ↓↓點這裡看 GT R 最大對手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