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MG 最強猛獸 GT R 台灣發表!最強對手竟是它(內有相片集)

要說 Mercedes-AMG GT R 最大的對手,就不得不提 Porsche 911 Turbo S,兩款都是能叫戰超跑的性能猛獸,在外型上,911 Turbo S 仍是該車系傳統的大眼蛙造型,搭配緊緻的車身,雖然車頭不像 GT R 如此寬體霸氣,仍受到廣大群眾喜愛。


兩者動力比拚上,911 Turbo S 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單從排氣量來看幾乎沒有區別,911 Turbo S 能輸出 580 匹最大馬力與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樣是相同等級,甚至 0-100km/h 加速的成績都一樣是 3.6 秒,極速也是相同,幾乎形成世仇一般的情況。

Porsche 911 Turbo S 相片集

不過在售價方面,以台灣市場來看,Mercedes-AMG GT R 的售價為 1038 萬元起,而 Porsche 911 Turbo S 卻來到 1068 萬元起,讓 GT R 的競爭略顯優勢,不過從外媒掌握的消息來看,Porsche 已經準備推出全新世代的 911 Turbo S,屆時將會有更兇猛的動力表現,因此最終鹿死誰手仍相當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