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升級動力匹配中量級操控! Kawasaki Z900 ABS 開創運動街車新定義(內有相片集)

2017/07/27 12:57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大型重型機車在台灣地區銷售逐年增長,代理商也看準夏天騎乘旺季,陸續推出各種車款搶市。日本四大重機品牌之一的 Kawasaki,日前大舉發表 5 款新車外,去年底才全球首發的 Z900 ABS 也迅速登台開賣,在接近公升級的排量設定,如何與自家 Z1000 區隔市場,並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試駕過後答案呼之欲出!

【 Kawasaki Z900 ABS 相片集 】

去年底全球首發,今年立即抵台開賣的 Kawasaki Z900 ABS ,綜合騎乘表現擁有相當高的評價。

延續 Kawasaki Z-Series 的街道舒適騎乘定位,Z900 ABS 不僅取代過往中量級街車 Z800,在排氣量向上增長後,更朝向公升級街車 Z1000 看齊,動力輸出當然也有明顯進步。同時,車體設計大幅進化的 Z900 ABS,採用全新編織式鋼管車架,相比 Z800 輕上 20 公斤達到輕量化目的外,連同操控也有所提升。

全新編織式鋼管車架設計,輕量化之餘操控性也同步提升。

不同仿賽或跑車講求擾流的空力套件加持,街車迷人之處就是那機械結構完全外露的自我風格。Z900 ABS 延續 Kawasaki 街車設計上的力量感,侵略性十足的頭燈,匹配車側豐富的肌肉線條,使 Z900 ABS 散發濃厚的肅殺之氣。獨特的「Z」型尾燈排列設計,從車尾清楚辨識這就是來自 Kawasaki Z-Series 的家族成員。

獨特的「 Z 」型排列尾燈,讓 Kawasaki Z900 ABS 車尾有極高的辨識度。

Z900 ABS 全新編織式鋼管車架帶來的不只有減重,騎乘姿勢也更貼近人體工學。首先,較窄的車身腰線設計,讓騎士雙腿夾持感受更扎實外,友善的椅墊高度更從過往 843mm,調降到 795mm,使身形不高的騎士也雙腳貼地,同時更快進入駕馭狀況。與相比過往街車設定 Z900 ABS 有著更鮮明的運動騎乘姿態。

Kawasaki Z900 ABS 僅 795 mm 的座墊高度,讓身形不高的騎士,也能雙腳安心貼地。

 ↓↓ Kawasaki Z900 ABS 加速感扎實且深不見底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