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級超跑油耗表現公布,吃油的速度可能比喝水還快!

2017/07/29 09: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ugatti

頂級超跑的競爭,除了有最快加速、最快極速以及最快賽道單圈成績外,馬力比拼也是一大重點。法國超跑廠布加迪(Bugatti),於去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嶄新作品 Chiron,並以高達 1,5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傲視群雄,極速更可高達每小時 420 公里,但相對的油耗表現也是非常嚇人!

去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 Bugatti Chiron ,擁有驚人的 1500 匹最大馬力輸出。

美國 EPA(國家環境保護局),日前公佈全新 Bugatti Chiron 的油耗成績,這輛馬力與加速度都非常驚人的超跑,繳出市區 9mpg(約每公升 3.8 公里)、高速 14mpg(約每公升 5.9 公里)以及平均 11mpg(約每公升 4.7 公里)的表現。

美國 EPA 日前公佈 Bugatti Chiron 油耗測試成績,平均 11mpg(約每公升 4.7 公里)的表現。

Bugatti 官網提供的數據為,市區每公升 2.8 公里、高速每公升 6.6 公里,以及平均每公升 4.4 公里的表現,兩者之間並沒有相差很大。重點是,雖然 Bugatti Chiron 的馬力輸出比上一代 Veyron 增加許多,但整體油耗表現卻是有進步的,只有高速時 Chiron 略為耗油,市區與平均油耗等都比 Veyron 出色。

相較於一般車款,平均油耗至少都超過每公升 10 公里以上,高速路段更有機會來到每公升可跑 20 公里的等級,平均油耗每公升僅 4.7 公里 Bugatti Chiron,與一般車款相差 2 倍以上,高速油耗更相差近 4 倍的狀況來看,絕對不是一般平民百姓能夠負擔得起的。

Bugatti Chiron 搭載更新過後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擁有 1500 匹最大馬力,與 163.2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契合全時四輪傳動以及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不到 2.5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6.5 秒完成每小時 200 公里,以及極速每小時 420 公里的快感,付出這樣的油耗也只是剛好而已。

在 1500 匹馬力與 163.2 公斤米峰值扭力驅策下, Bugatti Chiron 僅需 2.5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的加速,極速更高達每小時 420 公里,耗油一點也是正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