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族停這個停車格全被拖吊!原因都是沒看地面上的告示

2017/07/29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TT、Google Map

市區裡騎機車方便許多,不過停機車前要先看清楚,該處是否可以停車,並不是有格子就能停的。因為你會因此而被拖吊,一天就損失上百元的拖吊費,得不償失。

停機車前要先看清楚,該處是否可以停車。

高雄一名女子,騎機車到三多商圈附近,看到有一區停車格,便把機車停進去,返回時發現機車遭拖吊,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停的是「裝卸貨專用」的貨車停車格,而且地板上用粉筆寫了 2、30 輛的機車車牌號碼,代表不只他一人違規停。他不只花費拖吊費 200 元,加上 1 天保管費 50 元的費用,還得自己花費 135 元坐計程車去領車。

該停車格除了在地面上及燈桿上有註明「裝卸貨專用」,在白線停車格裡,還加註藍色線。

事後他將此狀況貼上網路,提醒網友要注意,不過也免不了被網友狠酸一頓。該停車格除了在地面上及燈桿上有註明「裝卸貨專用」,在白線停車格裡,還加註藍色線,透過這些方式讓民眾知道這是特殊停車位。

【看更多】

高齡駕駛 7 月起須換駕照,民眾卻發現管理漏洞...

豪雨後怎麼幫愛車除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