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D. Power 2017汽車品牌排行榜公布!日系車廠怎麼擠在後段班?

2017/07/31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最具有消費者參考價值的國際市場調查機構 J.D. Power,幾乎囊括各廠牌車輛所有指標性數據。近日 J.D. Power 公布了 2017 年度美國汽車品牌排行榜,綜合各廠牌今年所有新車的表現,提供消費者參考。

Porsche 連續第 13 年拿下該排行榜龍頭。

根據《J.D. Power》官方資料,此次調查涵蓋 33 個不同的汽車品牌以及 2017 年式的 245 種車型,受訪者多達 7 萬人,讓這些車主在擁有該車 90 天之後,針對車輛的設計、內裝、性能、產品布局等各項進行評分,最終列出品牌排行榜,平均分落在 810 分。

Hyundai 旗下豪華品牌 Genesis 取得,首次角逐就拿下第 2 名。

拿下第 1 名的品牌毫無意外是性能代表的 Porsche,在各方面數據表現上都相當優異,獲得 884 分的超高評價,同時這也是 Porsche 連續第 13 年拿下該排行榜龍頭。至於亞軍則令人跌破眼鏡,由 Hyundai 旗下豪華品牌 Genesis 取得,首次角逐就拿下第 2 名(869 分),更是此次前 5 名中唯一的亞洲車廠。

來自德國的品牌今年表現都相當亮眼,當家代表的德系三雄更是直接霸佔 3 到 5 名。

來自德國的品牌今年表現都相當亮眼,當家代表的德系三雄更是直接霸佔第 3 到 5 名,分別是 BMW(855 分)、Audi(854 分)與 Mercedes-Benz(851 分),顯然在設計、性能等方面,德國車廠仍是世界龍頭。反倒是過往表現不錯的日系品牌,在今年卻慘遭滑鐵盧,排名最高的是 Lexus,僅拿下 842 分位居第 8 名。

日系品牌不僅在前段班拿不到名次,甚至在倒數 5 名中竟佔據 3 個位置。

日系品牌不僅在前段班拿不到太多名次,甚至在倒數 5 名中竟佔據 3 個位置,其中 Mitsubishi 僅有 750 分位居最後一名,而最令人意外的則是 Mazda 與 Toyota 這兩家車廠,在全球銷量超高的情況下,卻於排行榜中僅佔第 29 與第 30 名。對比去年成績,Toyota 從 20 名跌落整整 10 個名次之多,Mazda 也退步 2 名。

 ↓↓點這裡看 2017 年度汽車品牌完整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