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颱風天仍勇往直前的神車!事後真相讓人幫哭哭了...

2017/08/02 11: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上週末中度颱風尼莎襲台,有網友拍到在屏東有一輛神車 Toyota Altis,在馬路都已淹水成河的情況下,仍奮力往前開,讓許多網友大贊這真的是神車,不過勇往直前向前開的這輛神車,事後的真相打臉前面的勇猛樣。

一輛 Altis 在尼莎颱風當天,不畏已淹水的車道,仍勇往直前。

根據目擊民眾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輛車不畏風雨仍前進 10 秒後,仍然不敵猛水,遭遇漂流木所擋住,「一直往後退,被水沖到下面去,然後就不動了」。

事後得知,原來駕駛是一位 20 歲的大學生,他與租車行所租來的這輛 Altis,是用來載女友一起去墾丁玩的交通工具,這輛租車行才剛交車 10 天,一天租金 2,000 元,大學生才只是第 2 個客人的 Altis,就因為遇到颱風淹水緣故,成了泡水車。

事後卻因為此行為,拋錨成為泡水車,租車的學生還得自費買回。

租車行當初看到這新聞,還訝異這車這麼厲害,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自家的車,因此要求對方將這輛泡水車買回作為賠償,一趟開心墾丁行,卻因為颱風天強行涉水,讓這趟旅程得將租來的車自費購回,絕對是這位大學生始料未及的事。

【看更多】

泡水車損失,汽車全險沒有賠

汽車怠速吹冷氣,恐會讓你中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