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預告發表!福斯都會小休旅 T-Roc 終加入戰局(內有影片)

2017/08/02 18: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早在 2014 年德國 Volkswagen 汽車,就在日內瓦車展發表 T-ROC Concept 概念車,預告進軍都會小型休旅的決心。不過到了今年實車都還沒亮相,眼看同級對手或日系車廠,已經推出相對應產品搶市。Volkswagen 汽車才終於預告今年底 T-ROC 將會發表外,新車交付也將盡快加緊腳步。

最早發表於 2014 年日內瓦車展的 T-ROC 概念車,終於要在今年底量產上市。

日前 Volkswagen 汽車在網路上公開「The new Volkswagen T-Roc: The Design」短影片,內容提到 T-Roc 的相關設計與內裝材質應用討論,並清楚點出 T-Roc 將在歐洲時間 8 月 23 日全球首發,比歐洲地區重要的法蘭克福車展還要早。就是不希望車展眾多的新車發表,搶走 T-Roc 的產品訊息。

不過對量產版 T-ROC 的外型設計,在這短短的影片中並沒有清楚呈現,相信大部分的都會取自 T-ROC Concept 概念車,主要吸引年輕族群的喜愛。至於內裝部分,量產版 T-ROC 會使用活潑的色彩,以及流行的內裝材質來點綴,甚至小改 Golf 才用上的數位化儀表系統,也會搭載於 T-ROC。

年輕化的設計不僅車艙色彩豐富,小改款 Golf 才剛應用的數位化儀表,也會出現在 T-ROC 量產版上。

 Volkswagen T-ROC 設計解說 

由於 T-ROC 是定位在 Tiguan 之下的小型都會休旅,採用嶄新 MQB A0 底盤平台打造,預料動力會有直列三缸、四缸渦輪增壓,排氣量 1.0 升、1.5 升、1.6 升以及 2.0 升不等,並提供四傳動系統可選,且車名也有可能在發表後更改,延用 T-ROC 的機會不高,最快在明年初就能交付到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