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小朋友在開車旅行的不耐及吵鬧!這方式比手機平板更有效還很健康(內有影片)

2017/08/05 14:37 文/記者陳英傑

假日帶孩子出遊,漫長的路途中,家長為了讓孩子在車上安靜不吵鬧,直接給他們手機或平板,專心當低頭族,但這卻是最糟的解決方式,但長時間的車程,又該如何解決孩子在車上的不安份呢?現在有一種方式,可解決孩子變成低頭族還能發揮他們創意的方法。

漫長的路途中,家長為了讓孩子在車上安靜不吵鬧,直接給他們手機或平板,專心當低頭族,但這卻是最糟的解決方式。(圖片來源:staticwhich.co.uk)

汽車租賃公司 Hertz,找到一種最單純、最不科技感,卻又最有效的方式。他們旗下設計師推出一輛塗鴉著色車,車內的座椅、天花板、後行李廂、前座儀表板位置,都印上空白的填色圖案,有恐龍、太陽、貓咪等。

汽車租賃公司 Hertz,推出一輛塗鴉著色車。

小朋友不用準備手機或平板,只要準備好蠟筆或彩色筆,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在車上盡情塗鴉著色,徹底發揮想像力,讓漫長的旅程不無聊,甚至還捨不得下車。畢竟在車上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讓孩子過於依賴,還是加重近視,絕對不是好方法。

小朋友只要準備好蠟筆或彩色筆,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在車上盡情塗鴉著色,徹底發揮想像力,讓漫長的旅程不無聊。

Hertz 表示,目前這項服務,將先試試看家長們的反應,如果獲得不錯的迴響,會再將這理念發揚光大。下回要開車出去玩時,家長就不用擔心孩子就一直用「到底到了沒」,或是「我想要玩手機」這些要求來吵鬧了。

Hertz 塗鴉車影片】 

【看更多】

每天開車通勤上下班的缺點

雙腳放在汽車儀表板上好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