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歐洲車?先來看看歐洲各國什麼車最暢銷吧!

2017/08/04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 Car

近年歐洲汽車品牌在台灣市場的競爭力逐漸看漲,不僅因為售價獲得合理制定,歐系車較出色的安全係數,也民眾購車重點考量之一。隨著歐洲地區上半年銷售紀錄陸續公佈,英國汽車調研公司 Jato Dynamics 也逐一列出歐洲各地最暢銷車款。現在來看看各地區的歐洲消費者,最愛什麼車。

1. Volkswagen Golf

名列總銷售排行榜第一的 Volkswagen Golf,也是歐洲地區最多國家的暢銷車款,包括 Austria(奧地利)、Belgium(比利時)、Germany(德國)以及 Norway(挪威)等,都相當熱愛這款掀背車。

Volkswagen Golf

2. Renault Clio

銷售排行榜第二的 Renault Clio,理當也是多數歐洲國家的暢銷車款,包括 Croatia(克羅埃西亞)、France(法國)、Netherlands(荷蘭)、Portugal(葡萄牙)、Slovenia(斯洛維尼亞)等國。

Renault Clio

3. Skoda Octavia

雖然總銷售排行只在第 10 位,不過 Skoda Octavia 卻是有許多歐洲國家喜愛,如 Switzerland(瑞士)、Poland(波蘭)、Finland(芬蘭)以及 Czechia(捷克)等地。

Skoda Octavia

4. Nissan Qashqai

雖然從歐洲各地總加的銷售數量來看,Nissan Qashqai 是最暢銷的休旅車,不過卻只有 Latvia(拉脫維亞)這個歐洲國家名列銷售第一。

Nissan Qashqai

↓↓  往下看歐洲其他國家暢銷車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