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要等多久?話題平價電動車 Tesla Model 3 出現退單潮

2017/08/06 15:50 文 /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豪華電動車廠 Tesla,繼去年 4 月發表平價電動車 Model 3 後,歷經一年相關測試與產能調整,終於在日前開始交付新車。不過首批交付的數量僅有 30 輛,不僅無法滿足初期的訂單需求,8 月新車下線數量也只有 100 多輛,隨後才會逐步增加產能,也讓部分消費者按捺不住,紛紛退訂 Model 3!

Tesla 日前舉辦 Model 3 交車儀式,沒想到首批新車竟然只有交付 30 輛。

在 Model 3 交車活動當下,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開心的對外宣佈,Model 3 全球訂單數量已經來到 50 萬張。不過外媒《recode》日前採訪 Elon Musk,談到有關 Tesla 季營利銷售相關內容時,他卻自己爆料約有 6.3 萬張 Model 3 新車遭到退訂,使累積訂單數量從 51.8 萬輛,下滑到 45.5 萬輛。

不過 Elon Musk 表示:這些退訂數量是一年以來的累積總加,且這數字根本無關緊要,因為只要努力一下,Model 3 的預定量就能再向上增加。雖然 Elon Musk 這麼說,不過現在消費者若下訂 Model 3,最快也要 2018 年底之後才能拿到車,光是等候時間就有足夠理由讓消費者改變心意。

Tesla CEO Elon Musk 自己透露 Model 3 退單數量已經有 6.3 萬張,不過他自信滿滿,表示一點也不受影響。

有了先前 Model S 和 Model X 的產能不足問題經驗,現在 Tesla 改變過往生產模式,表示今年 9 月 Model 3 產量能達 1,500 輛、12 月 2 萬輛規模,到明年初開始則達每週生產 1 萬輛新車的能力,隨後才會排入四驅車型以及海外車型等生產計畫。所以其他地區想拿到 Model 3,確實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