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只有 1 輛! 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實車近身觀察!(內有相片集)

既然是 DTM 特仕車,動力當然不能馬虎。M4 DTM Champion Edition 源自 M TwinPower Turbo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導入水噴射系統後爆發出 500 匹最大馬力,與 61.2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M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僅需 3.8 秒就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則達每小時 305 公里。

3.0升 M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00 匹最大馬力,與 61.2 公斤米峰值扭力,契合 M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僅需3.8秒就能完成 0 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極速為每小時 305 公里。

除動力表現看齊 M4 GTS,在底盤調校方面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也配上了主動式 M 款差速器以及特殊調校懸吊,契合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胎款、M 款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無論是操控性、抓地力以及制動表現等,M4 DTM Champion Edition 皆比一般 M4 車型提升許多。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胎款搭配 M 款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縱使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配置趨於賽車化,但還是保有日常實用性,如配有 M 款車況抬頭顯示器、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LED 日間行車燈、LED 尾燈、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套件、衛星導航系統、緊急求助服務、遠距售後服務等實用配備。

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標配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 LED 日間行車燈以及 LED 尾燈。

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這輛全球 200 之 1 的 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呢?總代理汎德表示,進口完稅後價格為 889 萬台幣,即使比普通版 M4(DCT)的 518 萬台幣高出371萬元,這輛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也早已名花有主,想買都買不到了!

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 縱使要價 889 萬台幣,但這輛車已經名花有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