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級車廠 SUV 之爭,勞斯萊斯嗆賓利:已經缺乏獨特性!

2017/08/10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車廠都吹起一陣休旅車熱潮,尤其是頂級豪華品牌與超跑品牌都紛紛推出史上首款 SUV,其中奢華代表的 Bentley Bentayga 車款就引起許多討論,被譽為目前最豪華奢侈的休旅車,但同為顛峰品牌的 Rolls-Royce 卻不以為然,更批評 Bentley 已經喪失獨特性。

Rolls-Royce 一直都以「車中之王」自居,並且準備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 Cullinan。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Rolls-Royce 一直都以「車中之王」自居,並且準備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 Cullinan,預計會採用一貫的設計風格,打造出最頂級奢華的車款,至於對手方面,車迷普遍認為只有 Bentley Bentayga 能抗衡,卻意外惹出 Rolls-Royce 執行長驚人發言。

對於目前號稱最豪華休旅的 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相當不以為然。
痛批 Bentayga 也只是一輛換了車殼的 Audi Q7,因此從來沒將 Bentayga 視作對手。

對於目前號稱最豪華休旅的 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相當不以為然,認為 Bentley 被 Volkswagen 集團收購後,便開始採用模組化共用底盤策略,喪失頂級豪華品牌的獨特性,更痛批 Bentayga 也只是一輛換了車殼的 Audi Q7,因此從來沒將 Bentayga 視作對手。

奢華代表的 Bentley Bentayga 車款就引起許多討論,被譽為目前最豪華奢侈的休旅車。

Rolls-Royce 執行長進一步強調,雖然自家品牌也隸屬於 BMW 集團旗下,但車輛打造平台卻是自家獨有的,仍具備獨特性。並放話「我相信多數買家想要的是一輛獨一無二真正的 Rolls-Royce,而不是一輛經過偽裝的 Audi Q7。」不僅打臉 Bentley Bentayga,甚至還有同樣採用 MLB Evo 模組化平台打造的 Porsche Cayenne、Lamborghini Urus 等車款,顯示出 Rolls-Royce 的強大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