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中大型房車褪流行?新世代 Toyota Camry 接單超過預期近 5 倍

2017/08/10 18: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上,Toyota 汽車發表全新第八代中大型房車 Camry。但現在正逢休旅熱潮,中大型房車銷售節節敗退,先別說能不能維持既有銷量,只要能減緩銷售衰退就是好事。不過全新 Camry 自 7 月 10 日開放預訂以來,截至 8 月 9 日為止所獲得的訂單,應該能讓 Toyota 先喘口氣。

【 Toyota Camry 相片集 】

雖然受到休旅熱潮影響,中大型房車級距銷量不斷衰退,還好全新 Camry 在預購一個月後,表現還不算太差。

Toyota 汽車日前發出新聞稿,提到全新第八代 Camry 至 8 月 9 日在美國市場的接單數量已經達到 1.15 萬輛,相比原廠訂下的月銷售 2,400 輛目標,足足超過 4.7 倍之多。當然,這只是新車剛開始販售的甜蜜期,全新 Camry 能否繼續這樣的氣勢,甚至到明年都還能超出原廠銷售目標,才算是真正的成功。

為了吸引更多客群,可以發現全新 Camry 的外觀設計更流線前衛,且美規 SE/XSE 車型還有搶眼的運動化外觀套件加持,提供強烈的視覺衝擊效果,吸引年輕族群目光。內裝鋪陳也順應不同車型定位,提供豪華/木飾板、運動/類碳纖維飾板的區分,給予消費者廣泛且豐富的多元選項。

全新第八代 Camry 經過一個月的接單後,總數達 1.15 萬輛,比原先訂下的月銷售 2,400 輛目標超過 4.7 倍。

Camry 除外觀設計變革外,全新導入的 TANG 模組化底盤平台,除帶來輕量化、高剛性等車體結構進化外,操控性也有所提升,加上豐富的 2.5 升汽油直噴、3.5 升 V6 汽油直噴以及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或許全新 Camry 的空間應用不及休旅車,但至少各族群都能找到符合的車型,才是繼續穩住銷售的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