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旅行車 Levorg 開出誘人售價!性能大軍 WRX 車系連袂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7/08/10 18:4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動作頻頻的 Subaru 再度出招,帶來小改款運動旅行車 Levorg,以及性能轎車代表 WRX 與 WRX STI (Levorg 小改款搶先試駕報導請見此篇),而 WRX 車系日前於美國、日本登場後,也隨即導入台灣,在外觀與內裝上都做出調整,表現出更熱血的跑格感。

今年動作頻頻的 Subaru 再度出招,帶來小改款運動旅行車 Levorg,以及性能轎車代表 WRX 與 WRX STI。
小改款 Levorg 針對外觀進行微幅調整,同時增加內裝的質感呈現。

小改款 Levorg 針對外觀進行微幅調整,同時增加內裝的質感呈現,最主要新增的有 LED 頭燈,以及放大至 5.9 吋的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動力方面仍維持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此次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並未導入。(完整試駕報導點此)

【Subaru Levorg 相片集】

Subaru Levorg 小改款正式售價:

1.6GT:122 萬元

1.6GT-S:128 萬元 

性能房車代表的 Subaru WRX 車系,小改款同樣對外型進行修正。
WRX 車系也換上 LED 頭燈,提升科技感與行車安全性。

另外性能房車代表的 Subaru WRX 車系,小改款同樣對外型進行修正,水箱護罩更加突顯,讓整體更顯霸氣,同時換上新式樣輪圈,帶來濃濃性能氣息,同時 WRX 車系也換上 LED 頭燈,提升科技感與行車安全性。

內裝則是此次 WRX 改款重點,將整體材質提升,減少原本的塑料感。
性能版 STI 車型上,更新增 Recaro 賽車座椅。

內裝則是此次 WRX 改款重點,將整體材質提升,減少原本的塑料感,中控台為全新 Subaru Starlink 7 吋多功能觸控主機,同時搭配 5.9 吋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而在性能版 STI 車型上,更新增 Recaro 賽車座椅,不僅提供更好的包覆性,車室風格也更加熱血。

WRX STI 車型則採用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300 匹,0-100km/h 加速僅需 5.2 秒。
統一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操駕樂趣依舊強大。

動力配置上,WRX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68 匹最大馬力,依然擁有精準的操控性,搭配有六速手排與 CVT 兩種變速箱可供選擇;而 WRX STI 車型則採用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300 匹,0-100km/h 加速僅需 5.2 秒,統一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操駕樂趣依舊強大。

【Subaru WRX/WRX STI 相片集】

Subaru WRX/WRX STI 小改款正式售價:

WRX 2.0 手排:139 萬

WRX 2.0 手排 Premium:142 萬

WRX 2.0 自排:142 萬

WRX STI 2.5:176 萬

WRX STI 2.5 Premium:18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