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 7 月耗能證明出爐,9 月上市國產跨界車完整油耗全曝光!

2017/08/12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能源局

能源局昨日(8/11)公布 7 月國產及進口車的油耗測試成績,國產車部分雖然只有 2 款送測,不過其中一款就是即將上市的 Luxgen  U5 跨界休旅;進口車部分,則有 Audi Q5 柴油版本、全台唯一一輛的 Lamborghini Centenario,以及 Land Rover Discovery 等。 

8 月 17 日即將公佈預售價的 Luxgen U5,先前官方僅公佈平均油耗資訊,在 7 月的油耗測試成績中,全部的油耗測試表現都已曝光,排氣量為 1556c.c.,採用 CVT 變速箱,油耗為市區每公升 11.5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19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5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8 月 17 日當天,除公佈預售價格,也將舉辦媒體預賞會,實際展演 U5 搭載的世界首創行車安全科技 AR View+。

Luxgen U5

另一輛國產車送測,則為 Hyundai Santa Fe 柴油車,此為領袖款 7 人座車型,油耗為市區每公升 11.54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86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9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1 級。

7 月國產小客車的油耗測試成績

【看更多】

Luxgen U5 相片集

Hyundai Santa Fe 相片集

2017 年 7 月汽車銷售排行,最新國產休旅銷售爆大量

↓↓看看進口車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