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版 Honda Fit 小改款升級新引擎!動力更有看頭

2017/08/14 17: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前幾天台灣 Honda 針對 2018 年式 Fit 展開預接活動,主打 9 大主動安全系統。歐洲版的 Honda Fit,更即將換上新引擎,預計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在歐洲稱為 Jazz 的 Honda Fit ,將會有一顆新的 1.5 升 i-VTEC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28 匹。圖為現行 Honda Jazz。

Honda Fit 在歐洲稱為 Jazz,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將會有一顆新的 1.5 升 i-VTEC 引擎,成為 Jazz 新的動力,這顆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28 匹,油耗表現為 5.4 升/100 公里,換算後平均每公升可跑 18.51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為 1 公里 124 克,搭配 CVT 變速箱。 

不過這顆引擎,不會取代原有的 1.3 升 i-VTEC 引擎,這顆引擎最大馬力為 101 匹,除了 Sport 車型外,這顆引擎搭配的車型,仍提供配備升級,像是 LED 頭燈及霧燈、16 吋輪圈,搭配 185/55/R16 輪胎,另外還有下側裙、紅色前分流板、後擴散器。

Honda 也針對 Jazz 的內裝進行調整,像是細條紋的圖案,採用橘色對比的縫線在皮革方向盤及排檔桿。圖為現行 Honda Jazz。

外觀部分,將會有一種新的金屬色,稱之為 Skyride Blue,頭燈、水箱護罩以及保險桿都將有所不同。Honda 也針對 Jazz 的內裝進行調整,像是細條紋的圖案,採用橘色對比的縫線在皮革方向盤及排檔桿。

新款的 Jazz,也把城市煞車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其他還有自動頭燈、定速巡航,更高階車型前方碰撞警示、車道偏離警示以及交通號誌辨識功能。Keyless 無鑰匙啟動系統、7 吋影音系統和倒車攝影都包含在內。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時,搭配新引擎的 Honda Jazz 將正式亮相,預計明年初可開始交車。

【看更多】

Mazda 正式公佈最新汽油引擎 SKYACTIV-X

2017 年 7 月汽車銷售排行,Honda CR-V 銷售爆大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