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年它們也曾引領風騷!外媒選出 90 年代最經典 10 款車

2017/08/16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汽車產業日新月異,但在上個世紀的 90 年代,有許多車款被認為是經典,現在許多新車反而還不見得比當年的車還更好。

與現在的車相比,90 年代的許多車,到現在都還能在路上看到,而且行駛當中,儘管已經過了其車輛巔峰期,卻仍讓人印象深刻。外媒《Motor1》便列出 10 款 90 年代最佳的經典車,也讓未參與到那年代的車迷,也能一睹其風采。

1992 Dodge Viper

這款車試圖成為 Shelby Cobra 的繼承者,除了設計與格局,還有駕駛風格,畢竟高馬力的它,會讓你一個不小心轉向失誤就失控。

1992 Dodge Viper(圖片來源:wallpaperup.com)

1992 McLaren F1

由於設計師 Gordon Murray 當年打造這輛 McLaren F1 終極賽車時,並未妥協,才有這輛車的誕生。擁有駕駛中置座椅及 BMW V12 引擎,在 Bugatti Veyron 出現前,McLaren F1 可說是最快的量產車。

1992 McLaren F1(圖片來源:newmotoring.com)

1993 Toyota Supra

即使到現在,Supra 在日本仍然相當受到歡迎。這款 1993 年的 Supra 看起來仍然相當具設計感,其 2JZ 引擎,即使調校到超過 1,000 匹的馬力也沒問題,也讓它近年的價值更是水漲船高。

1993 Toyota Supra(圖片來源:zombdrive.com)

1999 Nissan Skyline GT-R

有著綽號「Godzilla」的 Nissan Skyline GT-R,當時有著先進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被低估的 276 匹馬力,當年可是比保時捷、法拉利及藍寶基尼還快,堪稱超跑殺手。

1999 Nissan Skyline GT-R(圖片來源:Youtube.com)

1994 Dodge Ram

這款皮卡車會雀屏中選,就是因為它是一款真正進入高端市場的皮卡車,如果是現在的年代,你可能需要花費 300 萬元台幣才能同樣高端的皮卡車。

1994 Dodge Ram(圖片來源:consumerguide.com)

↓↓這裡看另外 5 款 90 年代經典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