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電動機車換新牌照,網友罵翻天:政府的審美觀去哪了?

2017/08/16 18:45 文/記者陳英傑

為鼓勵電動機車發展,經濟部多管齊下,透過各種方式逐步取代燃油機車,但明年領牌照的電動機車,車牌上會註明「電動車」,消息一出,電動機車車友在討論區裡認為這政策,「看出官員的審美觀」。

現行的電動機車牌照,與一般燃油機車無兩異。(本報資料照,記者蔡昆霖攝)

交通部表示,明年 1 月 1 日起,電動機車新車領牌照時,可領取有註明電動車三字的專屬車牌,讓各單位方便辨識,既有車輛則不強制更換,也提供民眾自由選擇。

消息一出,Gogoro 的 FB 討論區裡,車友們多數都持負面看法,有網友認為「政府的審美觀去哪了」、「這樣車牌超醜」、「官員的審美觀退化到 60 年代了」,也有網友表示,建立車牌識別系統就好,無需畫蛇添足加上「電動車」三個字,更建議官員可以參考日本的方式比照辦理。

明年 1 月 1 日起領牌照的電動機車,車牌上會註明「電動車」。(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看更多】

Gogoro 2 Plus 試駕

Kymco 100 c.c.機車搶 Gogoro 2 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