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文奇觀「日蝕」來的正是時候!三菱新車 Eclipse Cross 北美首發就選在那天

2017/08/17 12: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當月球運行軌道剛好通過太陽與地球之間,就會產生「日蝕」現象,再依地球各地位置不同的差異,陸地民眾看到的可能會是日全食、日偏食或日環食畫面。今年 8 月 21 日,美國地區將迎接難得一見的日全蝕奇景。在這全球矚目的天文奇觀中,日本三菱汽車緊抓這難得機會,來行銷最新都會 Crossover。

三菱 Eclipse Cross 美規版的首次亮相,就選定 8 月 21 日天文現象日蝕發生的那天!

今年瑞士日內瓦車展,三菱汽車全球首發 Eclipse Cross 都會 Crossover 車款。從過往雙門跑車 Eclipse 車名衍生而來的嶄新車款,雖然產品定位與過往完全相異,但乘著「Eclipse」(日蝕)美譽,北美三菱汽車就打算用這次 8 月 21 日的日蝕現象,於北美市場首發 Eclipse Cross 新車,藉此打響名號。

北美三菱汽車以「Eclipse Cross:First Contact」為活動號召,並在網頁上公佈倒數時間,當 8 月 21 日天上日蝕現象開始出現後,北美消費者也將會同步看到美規版 Eclipse Cross 現身。不過藉時會用什麼方式來呈現,目前還不知道。北美三菱汽車的用意,就是希望在當天所有人能夠一次捕看到兩個「日蝕」。

北美三菱汽車希望, 8 月 21 日當天美國民眾能一次看到兩個「日蝕」。

Eclipse Cross 以都會 Crossover 的身形,成為三菱汽車最新話題車款。歐洲市場除已經在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外,其他市場則還尚未現身。不過相信外觀設計,各市場絕對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反倒動力設定,北美市場搭載嶄新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出線的機率最高,2.2 升柴油渦輪則只會留在歐洲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