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經典跑車一次歸位?今年東京車展讓人期待萬分!

2017/08/18 16: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隨著測試車不斷在鏡頭前曝光,外媒推斷 Toyota 嶄新雙門跑車 Supra,最有可能會選在 10 月底開幕的日本東京車展上發表。不過德國媒體《AutoBild》日前爆料,新世代 Supra 可能不是唯一現場受矚目的跑車之一,因為過往知名的日系跑車,有可能不約而同都選在今年的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Toyota FT-1 Concept 概念車,為新世代 Supra 的外觀設計雛型。

據德國《AutoBild》報導,今年東京車展 Mazda 有可能會展示更趨於量產規模的 RX-9 跑車。早在 2015 年東京車展,Mazda 就預先展出 RX-Vision Concept 概念車,透露 RX 跑車即將回歸的訊息。不過因為新世代轉子引擎的發展出現阻礙,使 RX-9 終究沒有明確的問世時間,也期待今年東京車展能直接看見量產版現身。

Mazda RX-Vision Concept 概念車則先預覽未來 RX 系列跑車的容貌。

除此之外,Nissan 品牌也可能會在今年的東京車展首發新跑車。即為 2008 年底問世至今,尚未大改款的雙門跑車 Fairlady Z Coupe。在日本市場應該會繼續沿用響亮的「Fairlady」車名,國外市場則將把這輛跑車視為 370Z 的後繼車款,未來命名為 390Z,亦同樣是今年東京車展期待的車款之一。

Nissan 370Z 自 2008 年底發表至今尚未大改款,今年東京車展則有望推出後繼車型。

至於新世代 Toyota Supra,現有相關資訊幾乎已經全數曝光,包括與新世代 BMW Z4 共同開發、將採四、六缸不等的動力配置等,最終就只等待量產版的外觀設計,能否像 2014 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FT-1 Concept 概念車一樣殺氣騰騰,重捨過往 Supra 在日系跑車中的氣勢。這一切就等車展開幕後就能明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