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通部要推「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慘遭網友痛批:又搞族群分化!

2017/08/18 19:30 文/記者蘇銘翰

為鼓勵電動機車發展,經濟部先是提出換新牌照,引來網友集體撻伐政府審美觀。交通部近日更與地方政府協商,希望停車場都能設置一定比例「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希望讓更多民眾購買電動機車。但此舉卻引來網友痛批:「又在搞族群分化!」

交通部近日與地方政府協商,希望停車場都能設置一定比例「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本報資料照)

交通部打算祭出「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在費率上低於一般停車格,同時會在醫院、學校等空品區,劃定電動車限定停車格,目標是各縣市電動機車的「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將佔 10%,從每小時減免五元起跳,逐步將燃油機車改為電動機車。

網友一致砲轟,本來機車格就已經不夠,一個格子內往往要塞 3 到 4 輛機車,現在多出「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燃油機車的停放空間更少。(本報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對於交通部的這項政策,再度引來網友一致砲轟,本來機車格就已經不夠,一個格子內往往要塞 3 到 4 輛機車,現在多出「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燃油機車的停放空間更少,甚至是浪費空間,這樣根本是逼燃油機車與電動機車族群對立。

交通部希望讓更多民眾購買電動機車。但此舉卻引來網友痛批:「又在搞族群分化!」(本報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還有網友提到日前全台大停電,Gogoro 的換電站全面癱瘓,車主排隊搶電池,更有許多車主認為「交通部此舉過於草率,沒有完善的配套措施,就逼大家換電動機車」、「只是巧立名目撈油水」、「應該先把官員座車都換成電動車再說」、「機車說換就換?錢從哪裡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