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定速功能起步後就能用!日媒爆 Honda Odyssey 小改款年底發表

2017/08/20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台灣進口 MPV 市場中,擁有不錯且穩定銷售的 Honda Odyssey,為日規版本,2013 年底在日本上市,2015 年 6 月在台灣發表,來自日媒的消息指出,這款日規 MPV,終於要進行小改款,不過小改款的幅度,被日媒形容是「微小的改變」。

【現行 Honda Odyssey 相片集】

2013 年底在日本上市的 Honda Odyssey,終於要進行小改款。圖為現行 Honda Odyssey。

來自日媒《car-report》的報導指出,Honda Odyssey 預計在今年 12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的部分,營造出更華麗的設計,包括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格柵、前後的保險桿、9 顆 LED 日行燈,後尾燈也改為 LED。鋁圈的樣式也會做調整,讓車身外觀上更為洗鍊,更有質感。

在安全配備部分,Honda 這次針對 Odyssey 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進行升級,重點放在這次的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從過往的時速 30 公里以上才會作動,改為時速 0 公里以上就能作動,以對應所有的車輛速度,讓這套 ACC 系統,更適合在車流量大,車速低的情況下使用。

小改款升級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從過往的時速 30 公里以上才會作動,改為時速 0 公里以上就能作動,以對應所有的車輛速度。圖為現行 Honda Odyssey。

動力及車身尺寸等,都仍維持小改款之樣的設定,如去年年初在日本推出的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本,JC08 模式底下,不同車型測試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4.4 到 26 公里。

台灣部分,今年年初宣布推出 8 人座 Odyssey 之後,就沒有任何消息,若要推出小改款,時間應該會在明年上半年發表。

目前台灣版 Honda Odyssey 仍為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最大馬力為 175 匹,最大扭力為 23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每公升 12.9 公里,分別有 145 萬的 Elite 車型,及 165 萬的 Apex 車型可選擇。

【看更多】

Honda Civic 明年推柴油新動力,油耗根本是油電車等級

歐洲版 Honda Fit 小改款升級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