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放話能出更多 Type R 性能版,當家小車 Fit 成熱門人選!

2017/08/22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系性能代表之一,Honda Civic Type R 第 10 代推出後,在國際上獲得許多好評,同時車迷也更期待 Honda 推出更多性能車款,對此原廠表示,「我們有能力、也不排除在自家任一車款推出 Type R 性能版。」引起全球廣大車迷討論。

在 Honda 表示不排除推出其他 Type R 車款後,外媒普遍認為,接下來最有可能的就是當家小車 Fit。圖為外媒預想圖。(圖片來源:Carscoops)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隨著 Honda 旗下車款不斷渦輪化,讓性能車款擁有更多調校空間,而在 Honda 表示不排除推出其他 Type R 車款後,外媒普遍認為,接下來最有可能的就是當家小車 Fit,不僅全球銷售表現優異,同時車身設計上,相當具備鋼砲潛力。

現行 Honda Fit 本來就擁有短軸距、操控性極佳的特點,若換上強力的動力心臟,預計能成為難得的鋼砲作品,而且 Honda 在該級距並未有性能代表車款,反觀 Fiesta ST、Polo GTI、Yaris GRMN 等不僅討論度極高,小車較低的入手門檻也讓銷量提升,因此外媒認為,Honda 推出 Fit Type R 勢在必行。

目前外媒普遍認為,Fit Type R 會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上 Type R 堅持的手排變速箱。

目前外媒普遍認為,Fit Type R 會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現行 CR-V 的心臟,經調校後會達到 193 匹最大馬力與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 Type R 堅持的手排變速箱,以及優異懸吊設定,預計能帶來相當豐富的操駕樂趣。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則是,採用北美 Civic SI 的引擎,達到 208 匹馬力之譜,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