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人座 Lexus RX 第三排空間照曝光!有望明年導入台灣

2017/08/23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Automotive News

休旅車在全球市場上都擁有相當驚人的銷量,其中七人座車型也相當受歡迎,對此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以自家 RX 車系休旅車為基礎,衍生打造出七人座車型,並在近日被外媒捕捉到偽裝細節照。預計今年底東京車展就會亮相,台灣市場則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導入。

Lexus RX 車系原本是單一五人座設定,但其車身尺碼本來就已具備 7 人座需求。圖為現行 RX 車系。
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以自家 RX 車系休旅車為基礎,衍生打造出七人座車型,並在近日被外媒捕捉到偽裝細節照。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Lexus RX 車系原本是單一五人座設定,但其車身尺碼本來就已具備 7 人座需求,因此從偽裝測試照來看,七人座版 RX 車系在軸距上並未做改變,但外型上卻將車身加長,讓車尾線條顯得較為方正,讓頭部空間更充裕,並確保行李箱空間依然寬敞。

根據外媒捕獲到的後排座椅照片,在車尾延長的設計下,第三排座椅的頭部空間尚可接受,但膝部空間可能略嫌狹窄。

這款七人座車型將以 RX 450hL 為名,根據外媒捕獲到的後排座椅照片,在車尾延長的設計下,第三排座椅的頭部空間尚可接受,但膝部空間可能略嫌狹窄,不太適合成年人乘坐。不過目前捕獲到的照片仍是測試車型,未來量產車型的空間表現,仍須等到東京車展才能揭曉。

全新 RX 450hL 的動力配置,預計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能提供 300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品牌最擅長的 3.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RX 450hL 將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全球首演,預定 2018 年 1 月在日本開賣,而台灣市場方面,則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