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老越值錢!車齡 61 歲的 Aston Martin 古董車拍賣成交價逼近 7 億台幣!

2017/08/23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wheelsage.org

許多車儘管年事已高,不過車輛保持狀況卻仍然相當好,甚至由於限量特質,讓老車的價格反而比當年還高。一輛已經 61 歲的 Aston Martin DBR1,在拍賣會上創下破 6 億元台幣的成交價。

【Aston Martin DBR1 相片集】

61 歲的 Aston Martin DBR1,在拍賣會以 2255 萬美元(約 6 億 8700 萬元台幣)成交。

這輛 Aston Martin DBR1,最近在加州所舉辦的 RM Sotheby’s Monterey 骨董車拍賣會上,以 2255 萬美元(約 6 億 8700 萬元台幣)成交。這款車是當初 1956 年出廠時的首批 5 輛車之一,曾經在賽車比賽中奪冠,多位傳奇賽車手都曾駕駛過。

這輛 Aston Martin DBR1 成為有史以來拍賣價最高的英國車。

而這次的拍賣成交價,也讓這輛 Aston Martin DBR1 成為有史以來拍賣價最高的英國車。根據外媒報導,這次的出價極為激烈,最後勝出的這位買家,是用電話出價,他也要求官方要替他的身份保密。 

這場骨董車拍賣會,現場還有 1995 年的 McLaren F1、Ferrari 275GTB/C 參加拍賣,總價超過 2.9 億美元(約 88 億元台幣) 。

【看更多】

9 月上市國產跨界車完整油耗全曝光

下一代 Mazda 3 雛形概念車 10 月即將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