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超跑等級的全地形越野車!惡劣路面也沒在怕(內有相片集)

2017/08/23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kola

目前全球最知名的電動車品牌就是 Tesla,但還有另一家電動車廠 Nikola 近日也話題不斷, 2 個品牌的命名都來自 Nicola Tesla 這名發明家。而 Nikola 先是以電動聯結車獲到空前關注後,更在近日發表多功能越野電動車 Zero,引起全球車迷廣大討論。

Nikola 先是以電動聯結車獲到空前關注後,更在近日發表多功能越野電動車 Zero,引起全球車迷廣大討論。

Nikola Zero 相片集

根據外媒《CNET》報導,電動車品牌 Nicola 認為燃油汙染問題嚴重,因此在 2016 年推出 Nikola Zero 計畫,經過長達 1 年研發時間,終於在近日公布量產板規格,外型與概念車相當類似,擁有 355.6mm 的離地高度,配合 32 吋超大巧克力胎,都是 UTV 全地形越野車的造型。

在 2016 年推出 Nikola Zero 計畫,經過長達 1 年研發時間,終於在近日公布量產板規格。

外觀造型要看個人喜好,但動力輸出表現卻是品牌硬實力的體現,對於 Zero 這款全地形越野車,可選擇 75、100 及 125kWh 三種規格的電池組,續航力約 160 到 320 公里,同時還可以選擇 415 匹與 555 匹兩種動力版本,後者可以在 4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

內裝全部採用數位化處理,中控台面板也達到 10 吋之譜,顯示出電動車的本質。

作為全地形越野車,最重要的就是扭力部分,而 Nikola Zero 能達到 67.7 公斤米,輕鬆克服各種困難地形。內裝全部採用數位化處理,中控台面板也達到 10 吋之譜,顯示出電動車的本質。目前僅於美國市場銷售,並開價 3.5 萬美元起(約 106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