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2 座新神車?Xpander 打破三菱在車展的預售紀錄!

2017/08/24 18:1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印尼國際車展(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正式定名亮相的 Xpander,為三菱汽車(Mitsubishi)專為東南亞市場開發的多人座跨界 MPV 車款。雖然在當地市場,早已有 Honda、Toyota 和 Suzuki 等品牌穩定經營,但三菱汽車以別於同級車款的獨特設計,加上 Crossover 的定位,在印尼市場開出紅盤。

三菱 Xpander 獨特的多人座跨界設定,在印尼市場開出紅盤,新車訂單數打破過往三菱汽車在車展的接單數量。

據印尼當地汽車媒體《Dapurpacu》報導,在今年印尼國際車展的展期中,三菱汽車首發的 Xpander 多人座跨界 MPV,共收到 5,281 張新車訂單,這成績也打破三菱汽車在車展上的新車預售紀錄。隨後截至 8 月 20 日為止,累積預定數量已經來到 7,489 輛,可見 Xpander 在印尼市場的反應相當好。

除了印尼國際車展,三菱汽車在當地也正推動其他城市的特別展覽活動,預料將能繼續推升 Xpander 的預定數量。面對市場的熱絡態勢,三菱汽車原排定在今年 10 月量產交付新車,現在印尼事業部(Mitsubishi Motors Krama Yudha Indonesia),則打算提前到 9 月開始生產,來滿足市場需求。

原定今年 10 月開始生產,但由於市場反應熱烈,原廠考慮提前 1 個月量產。

在東南亞市場 5+2 座 MPV 車款的選項並不少,但三菱汽車能在短時間得到消費者矚目,除了有搶眼的設計外,獨特的跨界定位也提供更多使用機能,加上合宜的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雖然馬力僅 104 匹以及 14.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但卻能有更好的燃油經濟性,在這些優勢讓 Xpander 不熱賣也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