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能感受時速 300 公里的露天座位!F1 雙座賽車明年開放粉絲體驗

2017/08/26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sport

平常看最高水準的 F1 賽車,只能在電視上感受時速 300 公里的震撼,就算是用電玩或是模擬器,都無法真正感受。不過向來都是單座位的 F1 賽車,未來將會有雙人座位的 F1 賽車,讓粉絲也能一起體驗。

雙人座位的 F1 賽車,預計在明年的 F1 賽事中亮相並開放體驗。

這輛雙人座的 F1 賽車,由前 Minardi 老闆 Paul Stoddart 及先前曾待過 Renault、Toyota 技術總監 Mike Gascoyne 負責,以 1998 年的一輛 Tyrrell 026 設計的 F1 賽車為藍本,並導入目前的賽車空氣力學,符合目前 F1 賽事的要求。

乘客座也會有一組儀表板,能從儀表板上看到目前在賽道上行駛時的位置。

採前後雙座設計,乘客將會坐在車手的後方,由於視線可能會受到影響,因此將會針對此狀況做調整,讓後座乘客可以更強烈感受 F1 賽車的高速行駛,乘客座也會有一組儀表板,能從儀表板上看到目前在賽道上行駛時的位置。

不過由於 F1 賽車的座位都很擁擠,為了讓體型較大的乘客夜能坐得進去,Mike Gascoyne 表示將會設計兩種車架,滿足一些身材屬於大尺寸的乘客,也能坐得舒適,同時兼顧安全。這款雙人座 F1 賽車,預計在明年的 F1 賽事中亮相並開放體驗。

以 1998 年的一輛 Tyrrell 026 設計的 F1 賽車為藍本,並導入目前的賽車空氣力學。

【看更多】

台灣機車有多難騎?外國老師路考第一關就哎哎叫

坐後座不愛繫安全帶?車禍死亡率高出你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