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將發表保時捷 Cayenne 三代全貌曝光!網友:最小程度的大改款

2017/08/27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scoops

因為 Cayenne,讓 Porsche 這個搖搖欲墜的品牌,就此翻身。Cayenne 也將在德國時間 8 月 29 日晚上 9 點推出第三代車型,外媒已經先獲得相關內外觀照片,藉此可看到第三代的全樣貌。

Porsche Cayenne 將推出第三代車型,車頭的樣貌改變不大。

【Porsche Cayenne 第三代相片集】

不過看到第三代的照片時,會讓人誤以為這是第二代照片,車頭的樣貌改變不大,主要在細節上的改變,像是頭燈、日行燈,車尾的尾燈設計則是向 Panamera Sport Turismo 看齊。

內裝的改變則是中控台的大型觸碰螢幕設計,提高科技感受,搭配排檔桿旁五花八門的觸碰式按鍵。儀表板仍與先前相同,皆為五環式設計,其他改變不甚明顯。 

中控台改為大型觸碰螢幕設計。

動力部分,目前外媒預估,將會有 3.0 升 V6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330 匹;另外一具引擎則是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最大馬力為 440 匹。

網友看到第三代 Cayenne 照片後,認為這根本是「最小幅度的大改款」、「比較大的 Macan」、「看膩了」。至於詳細的規格、配備及價格,則須再過 2 天才會揭曉。

車尾的尾燈設計則是向 Panamera Sport Turismo 看齊。

【看更多】

Luxgen U5 打出誘人預售價開跑

不到 2 萬元台幣就能開超過千萬元的日系超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