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1.5 億輛新車的生產里程碑!德國福斯汽車正逢發展轉折點(內有影片)

2017/08/27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全球知名的德國汽車製造商福斯汽車(Volkswagen)成立至今已有 80 多年的歷史,從過往膾炙人口的 Type 1 國民車(金龜車前身),到現在最暢銷的 Golf 車系,目前品牌旗下已經有超過 60 款各式新車可選,不僅滿足各市場、各族群的用車需求,累積新車生產總量也不斷推升,日前則已經達到 1.5 億輛的驚人規模。

德國福斯汽車在成立 80 多年後,日前慶賀第 1.5 億輛新車下線。

對福斯汽車來說 1.5 億的新車生產數量,最大功臣當然是旗下所有員工以及消費者的支持。福斯汽車發展至今,在全球已有 14 個國家和超過 50 個新車生產基地,代表福斯汽車所生產的優質產品,早已廣泛銷售到全球各地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現在,福斯汽車也將逐步轉變型態,陸續推出對環境更友善的新車。

光今年福斯集團就已經推出超過 10 款新車,到 2020 年時會有 19 款不同的 SUV 陣容外,同時間嶄新電動車品牌 I.D.,也將以 MEB 電氣模組化底盤平台,快速擴充電動車銷售總類,並設立 2025 年於全球銷售 100 萬輛電動車的遠大目標。日前這第 1.5 億輛下線的新車 Golf GTE,即為燃油引擎與電動車發展之間的轉折點。

為了潔淨的未來 2020 年起福斯汽車將以 I.D. 電動車品牌,發展更節能的移動載具。

自 2003 年老金龜車於墨西哥廠停產後,累積的 2,150 萬輛生產規模,也已經在 2007 年時被 Golf 打破,成為品牌最暢銷的車款,至今則已經生產超過 3,000 萬輛的總額。除此之外,福斯汽車品牌旗下其他還有 Passat(2,000 多萬)、Jetta(1,950 多萬)、Polo(1,700 多萬)等突破生產 1,000 萬輛的暢銷車款。

【 福斯第 1.5 億輛新車 Golf GT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