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 5 大平價七人座休旅車大比拚,優缺點一次看透透!(內有影片)

2017/08/28 14: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最熱銷的車型便是休旅車,其中七人座的大型休旅車同樣擁有相當高的關注度,尤其是今年度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全新或大改款車型,因此美國指標性汽車評價公司《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針對 2017 年七人座休旅車進行評選。

針對市面上 5 款平價七人座休旅車,KBB 的編輯都測試超過 300 公里,從乘坐舒適性、操駕樂趣、車內影音娛樂系統、第三排座椅空間、內裝、油耗表現到脫手價值進行全方位評價。但 KBB 也強調,這次並沒有進行任何排名,主要是希望讓消費者了解每款車型的優點與缺點。

2017 Mazda CX-9

KBB 評分:8.3

乘客數:7 人

操駕表現:優秀的操控性與運動化懸吊設定,是 5 款同級對手中表現最優異的,不管是在市區或是郊區,都能讓駕駛體驗充足的操駕樂趣。

車內影音娛樂系統:採用家族化的設計,擁有連接手機、觸控、導航等功能,但缺乏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較為可惜。

座椅空間:第二排座椅相當舒適寬敞,並具備傾斜與滑移功能,但第三排空間卻略顯不足,對成年人來說太過擁擠,比較適合小孩乘坐。

內裝:KBB 認為 CX-9 的內裝已經達到豪華品牌等級,各項科技也相當實用。

油耗表現:平均燃油經濟性達到 24mpg,是 5 款競爭對手中最強。

脫手價值:在該項目中,CX-9 略遜於 Toyota 與 Honda 的對手,但 KBB 預計未來 CX-9 的脫手價值還會有所增長。

【2017 Mazda CX-9 相片集】

【Kelley Blue Book 評選影片】

 ↓↓點這裡看 Toyota 與 Honda 車款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