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耗表現更驚人,Honda 準備推出全新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2017/08/31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面對日漸嚴苛的排放法規,各大車廠紛紛往替代能源方向發展,尤其是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不僅讓車輛保有燃油車款的優勢,又能繳出相當驚人的油耗。而近日外媒爆料,Honda 準備推出全新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平均燃油經濟性可以達到 48mpg(約 20.8km/L),令許多車迷相當期待。

Honda 準備推出全新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平均燃油經濟性可以達到 48mpg。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Honda 目前所使用的 Hybrid 動力系統為,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i-MMD 雙電動馬達」,能輸出 184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而 Honda 正在研發的全新 Hybrid 動力系統,同樣會是「i-MMD 雙電動馬達」設定,但綜效馬力將能達到 212 匹之譜。

Honda 全新開發的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最大的特色便是採用 Atkinson-cycle 技術的四行程引擎,讓油耗表現更加優異,同時配合上「i-MMD 雙電動馬達」配置,最終繳出 212 匹最大綜效馬力,48mpg 約 20.8km/L的燃油經濟性,預計於 2018 年搭載到一款針對北美市場販售的全新車型上。

Honda 正在研發的全新 Hybrid 動力系統,同樣採用「i-MMD 雙電動馬達」設定,綜效馬力將能達到 212 匹之譜。

針對 Hybrid 油電動力,Honda 社長八鄉隆弘表示,人類的生活在未來將朝無碳移動 (carbon-free mobility) 的方向發展,而要達成這個目標的關鍵便是電氣化動力的汽車,因此 Honda 將在未來發表多款新車,並且其中 50% 以上都使用電氣化動力。而這組全新 Hybrid 動力便是開路先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