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2 限量150部!BMW 2 系列後驅雙門跑車小改款狂野發表

2017/08/30 18:4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自 2007 年 1 系列 Coupe 問世以來,BMW 就開啟了獨特的雙門小跑車時代。尤其在德國三大豪華品牌當中,僅有 BMW 1 系列 Coupe 提供雙門且操控樂趣十足的後驅設定。為完整區分掀背與雙門市場,2014 年 1 系列 Coupe 也獨立出來成為嶄新 2 系列,並在今年 5 月推出小改,隨即於今日(8/30)登台發表。

【 小改 BMW 2 系列 相片集 】

小改 BMW 2 系列登台開賣,除提供 220i 、 M240i 外,性能版 M2 新年式配額僅有 150 輛。

市面上的 4 座雙門小跑車,為維持車內空間大多採用前輪驅動的設定。不過 2 系列因為採用後驅底盤,不僅擁有曼妙的長車頭/短車尾設計,更提供優異的操控特性。自 2 系列問世以來,也在全球賣出 14 萬輛的佳績,這次小改除針對外觀、內裝加強調整外,素有 Baby M 之稱的高性能版 M2 ,在官方邀請函中並未提及,現場同步亮相算是發表會中的「隱藏版」。

小改 BMW M2 售價為 339 萬元台幣。

由 BMW M GmbH 性能部門打造的 M2,小改後配上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附六角形日行燈導光條)與嶄新 LED 尾燈,並維持 M 款雙腎型水箱護罩、M 款鍛造雙輻式輪框(19 吋)、M 款煞車系統、M 款側裙、前葉子板 M 款鰓狀飾板等,加上顯目且向外擴張的輪拱線條,使 M2 有著相當迷人的身形。

BMW M2 換上嶄新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並維持 M Power 一貫的性能套件武裝。

M2 動力來自 3.0 升 BMW M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可爆發 370 匹最大馬力,與 51.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藉由 M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傳遞,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花費 4.3 秒就能完成,極速達每小時 250 公里。台灣新年式 M2 配額僅有 150 輛,售價為 339 萬元台幣。

BMW M2 配置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 370 匹最大馬力,與 51.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花費 4.3 秒就能完成。

↓↓ 還有 220i 、 M240i 兩款小改 2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