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進日本茂木賽道! Kymco AK550 台灣紅牌重機話題王發表會的幕後用意...

2017/09/01 12: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Kymco

日本對光陽工業(Kymco)來說有相當深厚的淵源,不僅因為光陽工業在 1963 年成立後,與日本本田(Honda)有長達 33 年的技術合作,2001 年更以 Kymco 品牌進入日本市場,並於 2015 年底宣布成立 Kymco Japan 株式會社分公司,除導入 50c.c.-125c.c. 速克達以外,大排氣量機種也陸續引進日本銷售。

日本對光陽工業( Kymco )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繼台灣、中國市場之後,AK550 也將要在今日( 9/1 )於日本當地發表。

去年 3 月日本東京機車展前夕,Kymco 搶先在當地亮相 K50 Concept 後,立即創造相當高的討論話題。今年東京機車展,Kymco 當然也展示量產版 AK550,並排定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日前 Kymco JAPAN Inc(キムコジャパン株式会社)臉書粉絲團上,也宣布 AK550 將在 9 月 1 日於茂木賽道上舉辦發表會。

日前 Kymco JAPAN Inc(キムコジャパン株式会社)的臉書粉絲團,也預告 AK550 將於茂木賽道上舉辦發表會,並可能推出神秘新車。

日本是個二輪機車發展相當成熟的國家,無論速可達、大排氣量車款或檔車,日本車廠都有相當豐富的各式機種可選。為驗證 AK550 的運動特質,Kymco 不加思索選定全球知名的茂木賽道進行日本市場首發並提供試乘,無疑就是要展現 Kymco AK550 的操控性能,以及駕馭能力。

全球最高層級摩托車賽事 MotoGP(Grand Prix motorcycle racing),自 1999 年開始就曾在茂木賽道舉辦分站賽事,2004 年之後更成為 MotoGP 日本站的固定比賽場地。能舉辦世界級賽事,就代表茂木賽道有一定的挑戰度。Kymco 選在此地發表並提供試乘 AK550,可見原廠對這輛跑旅的高度信心。

2004 年後日本茂木賽車場已成為 MotoGP 日本站的固定舉辦場地,代表這條賽道有一定的挑戰度, AK550 選定這裡發表並提供試乘,顯示對產品有莫大的信心。

位於日本櫪木縣的茂木賽道,日文為「ツインリンクもてぎ」意旨內含兩個封閉式跑道。包括全長 2.49 公里的橢圓形環形跑道,用來測試或舉辦 IndyCar 賽事之用。以及全長 4.8 公里且共有 14 個複合彎角的賽道,除舉辦各種賽事外亦提供駕訓體驗營。屆時 Kymco AK550 將在這裡進行日本首發與體驗,相關報導也將會隨後補上。

日本茂木賽道內含兩個跑道,其中全長 4.8 公里並有 14 個複合彎角的賽道,經常舉辦各種賽事,也提供駕訓體驗營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